close

 相信不用我介紹...這一定是很多人的愛吧....

 趁今天下班沒什麼雨
快來去吃..經過很多次的麻油雞吧^^
這種天氣最適合不過了

之前一直看電視介紹..也常經過這裡..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吃...

看看這排隊的人潮..就知道..味道一定讚的啦...
但外帶的人好多喔..我個人是覺 得不是應該在現場吃比較讚嗎????


四處都是人

右邊是外帶的...內用就拿菜單填好..等結帳..小姐會幫您安排位子...我大約七點半到的
等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..拉奇........^^



拿起名片看...原來有其它分店啊....

小姐舀湯的手都沒有停過...光站在攤子前就覺得好香喔...


主打商品..麻油雞,,,
天啊..這湯也太好喝了吧..像我個人是不喜歡酒味太重的...這個對我來說..剛剛,,,^^


我們還點了一個赤肉麻油湯...也很好吃...

旁邊有醬料可以用來沾肉的...中間的花生粉..是用來沾米血糕的...

米血糕..很Q軟好吃..希望香菜可以多放一點...哈..我愛香菜....

乾拌麻油麵線...我們點大碗的..兩個人分著吃...但我覺得大小碗感覺好像差不多..其實一人點一碗也是OK的

一桌豐盛的晚餐...吃完..身體心理都暖呼呼的..好幸福喔...







\^如果大家有喜歡..記得推推喔^/

 

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