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介紹的美食呢??

因為是很多在南港上班的人

必吃的美食吧..

IMG_7880  
北大荒

一個很奇妙的名字

在店的招牌上有寫著"北方偏遠未開發肥沃土地稱之為  "北大荒"

 
IMG_7878  

 外面大大的招牌寫著水餃和麵


 IMG_7881  
 
所以來這裡一定必吃這兩樣囉..
 
IMG_7854  

但在點水餃時..請大家勿必記得..它們家的水餃很大一顆
 
所以千萬不要太貪心的..一次點太多...因為真的會吃不完

今天我們兩個人...點了一碗 椒麻麵和8顆水餃

 
旁邊有大量的蔥花..可以自己隨心加入

IMG_7855  
但我真的很難拍出這個水餃有多大

應該要拿個東西來比一下才對
 
 我是一個非常愛吃水餃的人..我覺得..我一個人吃8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

皮蠻Q的..內餡也很好吃...但我們才點8顆..一人只能只四顆..好可惜喔..好想在吃喔
 

IMG_7857  

 IMG_7858  
 
在來就是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推的椒麻麵

 IMG_7872  

 看起來..平淡無奇...但卻超好吃的...它們家的
麵條..是算比較粗有嚼勁的那種..

但卻在吃幾口後..椒麻的感覺..馬上衝了上來...

麵非常的香..還有點XO醬的味道...但對平常吃小辣的我..

真的是太辣了...

但因為很好吃..又想把它吃完..^^

最後推薦來它們家..必點的滷味

我們家大王說..點滷味的時候也要小心..因為有時候..不小心又會點一個太多

 
IMG_7874  

 雖然大王說要小心..但每次他就是會不小心點太多

 

IMG_7871  
 

 簡單推幾個..我個人覺得必點的 1.松阪豬..(菜單還有註明是燻肉..吃起來煙
燻的口味..真的非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吃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百頁豆腐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香菇

IMG_7873  

這次先簡短的介紹一下

下次在來去的時候...在來跟大家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