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47  
我知道在晚上寫這篇文章真的很過份...因為看完應該想來去吃宵夜吧

看看這古早味的米粉湯和小菜..是不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啊..

我整個大推...

這是在後車站的一家小攤子...

位子不多..但是人潮一直不斷

看看那台灣第一味的牌子...一看就知道好吃

主食就是米粉湯和鹹粥...(我個人超愛米粉湯的^^)


IMG_8544  

說真的...因為坐在老闆的正前方..我真的不敢一直拍照...(會害羞^^)
 
這是鹹粥...我只吃過一次(因為我愛米粉湯)

粥是那種..可以吃到米粒的,,,不是爛爛的那種

料很多..非常香也非常好吃 

IMG_8545  
 
 

看到沒..滿滿的黑白切...有夠豐富的...

每種都超想吃的

我每次必點的就是豬肺豬皮和油豆腐

雖然吃過很多次了..但就是吃不膩

它們這些小菜..都處理的非常好...

不像有些外面吃的會覺得不新鮮

 

IMG_8546  

光看這一鍋就可以知道米粉湯的湯頭...

一定是不得了的...好喝到嚇人...這一定要有去吃過的人才能了解

每次坐在那邊都會有聽到別人點松阪豬

聽說也是店家必點的招牌...

我下次也要來去試試

 

這篇短短的文..照片不多..內容也不多...

但是真的想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米粉湯的人...

但有幾個小叮嚀..

要跟大家說

因為大部份是老闆一個人在用

所以去到攤子第一件事..就先找到位子坐下來

想一下要吃什麼...

老闆是採取一位一位方式點餐...就是做好一個才會做下一個

上次去有看到有人是混著吃的...(就是鹹粥加米粉湯...)還蠻特別的

有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....

有時覺得吃不飽時...也可以在追加點半碗的



 簡簡單單的小攤子..卻有著大大的美味..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