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97.jpg  

這天的照片有些是用小蘋果拍的..所以畫質不是那麼的好..請見諒囉...

 

因大王在南港上班的關係..只要他有吃到什麼好料的..都會帶我去吃..

 

已經有好幾間口袋名單在等著我了..

 

這間..從一開始..我們就叫它炒三樣...因為店裡炒的東西

 

真的就只有三樣

 

後來才知道..他有店名...

 

店家的菜單..非常簡單...只有三樣

 

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..所以每次跟大王來吃..都是羊和螺肉

IMG_5698.jpg

記得來的時候直接點菜...不吃辣的記得先說喔...但我個人覺得它們家不太辣...

 

而且重口味的東西..有點小辣會比較好吃...(個人口味) 

IMG_5706.jpg  

IMG_5707.jpg  

基本上..因為東西簡單..所以上菜速度超快..我們那天兩個人吃不到半小時就走了...有夠快的...

IMG_5704.jpg  

只要是用餐時間人都很多...有時太晚去..螺肉還會賣完...

IMG_5701.jpg  

 

聽大王說..這個板子是要應付..中午吃飯時間..坐二樓的客人用..好像是直接把每桌客人的菜單..

 

直接用吸鐵來區分之類的..

 

而且二樓好像只有中午會開放...

IMG_5705.jpg  

大把的空心菜和醬料一起超...有夠下飯的啦...好好吃喔...

IMG_7476.jpg  

還有我超愛吃的螺肉..是炒九層塔的喔...也是很下飯..我都會直接把醬汁淋在飯上

IMG_7478.jpg  

IMG_7479.jpg  

在喝上一碗..旗魚味噌湯...滿滿的魚肉和豆腐...吃完整個就覺得好幸福喔...

IMG_7482.jpg  

這家一直是我的愛店...說不定下次去吃..還可以遇到我呢..^^

 

推薦給大家囉

 

南港炒牛肉店

美食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興東街7-1號

營業時間早上11:00~晚上8:00(下午二點到五點休息喔)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